生活文化

銅鑼灣餐飲熱點ALTO 呈獻全新精緻商務午餐

alto-1落戶銅鑼灣嶄新商廈V Point頂層的ALTO,誠意呈獻精緻午市套餐,適合交際聯誼、商務應酬,為區內午餐選擇帶來全新氣象。客人蒞臨ALTO,即可品嚐行政總廚Michael Boyle精心炮製的當代佳餚滋味,同時於Tom Dixon匠心打造的室內環境中盡享維港美景。

alto-2

不論是來去匆匆的午間小聚還是時間充裕的悠閒午宴,ALTO均能助幫助客人把握機遇。客人若想享用快捷簡便的午餐,單點沙律甜點自助餐(港幣128元)是不二之選,同時可另加是日餐湯(港幣158元);要是想細嚐暖胃三文治或意粉,則可從港幣188元的六款選擇中任擇其一。

餐牌主打午市獨家供應的三款經典三文治配香脆薯條:富含法式風情的Croque Madame,脆烘麵包上面放滿煙燻火腿﹑幼滑埃文達芝士和太陽蛋;份量十足的Cured Meat,惹味醃肉包括意大利火腿、米蘭辣肉腸、葡式香腸,佐以意大利芳提娜芝士和紅椒蒜味蛋黃醬;素食之選Tartine,內有牛油果、蕃茄、新鮮乳清芝士、雞蛋和醃紅洋蔥。

同時,ALTO亦為喜歡意粉的客人供應口味經典正宗的意大利粉,像是以羅勒和帕馬臣芝士炮製肉醬意粉Linguine Bolognese和加入鹹香茄乾的青醬長通粉Penne。不可錯過的,還有季節限定、配搭焦香牛油和鼠尾草的榛子南瓜意大利飯Pumpkin Risotto

行政總廚Michael Boyle表示:「我們希望於銅鑼灣另闢一角,建立完美的靜地以切合商務午餐需要,並讓客人在頂級的環境中享用新鮮美味的食物。為了方便時間緊逼的客人,我們特地為沙律和甜點自助餐設計不同食物選擇,各式沙律和甜點不時輪流供應,讓客人在緊湊的午餐時段中仍能飽餐一頓。」
ALTO的沙律和甜點自助餐選擇琳瑯滿目:既有清新簡便的口味如新鮮脆嫩生菜﹑烤蘑菇和茄子﹑清蒸西蘭花﹑雅枝竹和甜粟伴牛油;亦有較花巧的菜式如輕盈但味美的薯仔沙律﹑香滑細膩的西芹雞肉沙律﹑香脆可口的吞拿魚伴生菜沙律﹑藜麥伴時蔬和新鮮出爐的蒜蓉牛油麵包。

 

alto-4

餐廳的沙律自助餐切合時令,同樣地法式和美式經典甜點亦會每日輪流供應,包括紅絲絨蛋糕和綴以櫻桃醬的傳統芝士蛋糕。同場亦有一系列芝士及切片水果任君選擇。

要是有充裕時間悠悠用餐,不妨一嘗餐廳皇牌8安士美國頂級牛隔膜扒USDA 8OZ Hanger Steak(港幣258元)或10安士草飼西冷牛扒Grass Fed 10OZ Sirloin Steak(港幣278元),兩者均可選薯條作配菜。另一款經典午餐則為芝士漢堡Cheese Burger(港幣198元),餡料包括生菜﹑番茄﹑厚切車打芝士或藍芝士。

alto-3

ALTO的室內裝潢由Tom Dixon設計,讓客人能在樓高30層的環境逃離地面煩囂吵鬧,在典雅的氛圍中洽商進餐,不管是休閒或商務午餐亦同樣合適。

 

 

ALTO料:

地址:香港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31樓

電話:(852) 2603 7181

訂座請瀏覽 www.diningconcepts.com 或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

 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星期日

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

餐:晚上6時至11時

早午餐中午12時至下午3時(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

 

關注我們: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ALTObarandgrill/

Instagram: www.instagram.com/altobarandgril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