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去處 旅遊 消遣娛樂 生活文化

週末拍拖好去處 – 領展T TOWN 本地創意「生活藝墟」

領展T TOWN 生活藝墟」

天水圍創意藝術單位匯聚 T TOWN 

 

 手飾設計師阿Pui作品__市集preview
TVB新晉小生 – 翟威廉與一眾天水圍創意藝術單位齊集領展T Town,與大家一同支持社區創意,渡過愉快周末。顧客更可到場內的創意市集及手藝工作坊親身支持本地創作,欣賞天水圍另一面的美。

 

想親身支持和認識來自天水圍的創作勢力,與本地設計師和手作人進行交流?千萬別錯過6月9日至10日於天水圍領展T Town舉辦的「生活藝墟」! 作為天水圍人氣地標的T Town,貫徹領展「連繫好生活」的信念,致力凝聚社區,希望藉著「生活藝墟」,為天水圍的創意藝術者提供表演平台。活動以天水圍區內藝術為主題,結集多位天水圍區內的創意藝術單位與大家分享創意作品,交流心得。活動包括手藝工作坊、遊藝會和創意藝墟,務求令參與人士可渡過愉快又充實周末。

T Town 周末創意市集 親身支持本地創作

Grace Tsang__市集preview

天水圍區內已有近三十萬人居住在內,當中更有不少手作人、藝術表演者或唱作人。領展T Town致力為區內創作人提供推廣平台,6月9日及10日於 假北翼2樓舉辦「周末創意市集」,多位區內的創作人將為大家帶來精美別緻的手作藝品。除此之外,活動期間的下午2時至6時,更有扭氣球、爆谷及棉花糖派發,費用全免,讓大家可輕鬆享受周末。

 

周六手藝工作坊 跟天水圍藝術家學手作 發揮本地創意力量

 

小物館_市集preview

除了一連兩日的創意市集,領展T Town亦跟多位天水圍創作人合辦多場工作坊,發揮創意。於6月9日假北翼2樓將舉辦周六手藝工作坊,參與的創作單位包括:小物館 A Little Bigger HK、天水圍自由藝術家Grace Tsang及手飾設計師阿Pui,讓你可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小物,例如 : 小清新壓花鎖匙扣、親手繪製明信片與時尚流蘇飾物,把屬於你的創意小物帶回家。

 

周日遊藝會 以動人表演感動生活

翟威廉_7112_preview

「藝術」可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膜,領展T Town將於6月10日 假南翼地下舉辦「周日遊藝會」,更邀請到TVB當紅新晉小生 – 翟威廉到場表演,與大家一同支持社區藝術,渡過愉快悠揚的周末。除了星級嘉賓的表演,更特意邀請到天水圍雜耍達人 – 潘穎樑、藍調口琴好手 – Highlanders、天水圍兒童合唱團及天水圍音樂人管樂團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,用藝術拉近鄰里關係。

 

T Town 周末創意市集

日期:2018年6月9日至10日 (六、日)

開放時間:中午12時至下午8時

地點:領展T Town 北翼2樓

內容:

–         多家天水圍手作精品雲集,包括: 創新的DIY手作店小物館、擅長布藝及畫畫的Grace Tsang、擅長耳飾製作的Pui、精於小手工的Carman、手縫皮革達人Rever Leather及藝術家 Anita Yau 和 Lois Wong

–         活動期間於下午2時至下午6時將有免費扭氣球、爆谷及棉花糖派發

 

T Town 2018_市集

 

周六手藝工作坊

 

日期:2018年6月9日 (六)

開放時間:下午2時至下午5時

地點:領展T Town 北翼2樓

參與的創作單位:

小物館 A Little Bigger HK、天水圍自由藝術家Grace Tsang及手飾設計師阿Pui

小物館_市集preview手飾設計師阿Pui作品__市集preview  

Grace Tsang__市集preview

周日遊藝會

 

日期:2018年6月10日 (日)

開放時間:下午2時至下午4時

地點:領展T Town南翼地下

表演嘉賓:翟威廉、潘穎樑、Highlanders、天水圍兒童合唱團及天水圍音樂人管樂團

翟威廉_7112_preview

潘穎樑patrick_preview

tsw winds_市集_preview

highlanders__市集preview

felix_preview

 

kids choir_preview

 

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,節目內容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